close

  

滴、答、滴、答。

秒針規律的走著,齒輪運轉的聲音迴盪在冷清的房內,形成一股靜謐的氛圍。

深夜的月光透過窗子照進漆黑的屋內,灑落在地就像是一層瑩白的薄紗。

-

聞到寂寞難耐 卻也想看我們多貪婪

-

凌亂的大床上躺著一個人,平時明亮的大眼此刻緊閉著,睫毛微微顫動似是睡不安穩,結實的肌肉線條因為缺少衣料遮掩得以觀其全貌,身側的空位宣告著那人的離去。

-

成為了看不清原本輪廓的生物

成為了舔著皮毛滿身大汗的蠢生物

-

三年了。

從錯誤發生的那晚起至今三年。

總是如此,共赴雲雨後便飄然離去。

每當他醒來時,身邊的空位早已失去了原本的溫度,只有酸痛的後腰和滿身的青紫昭示前段時間的瘋狂。

艱難的下床沖澡,在霧氣氤氳的淋浴間裡,他咬著下唇,腦中閃過的是某晚的對話。

-

我可以重來 不斷重來 流幾滴汗 卑微擁抱你給的殘骸

-

“哥......你,愛過我嗎?”

“......愛?”

平時沙啞有磁性的醉嗓在情慾的催化下添了分平時沒有的性感,隨著熾熱的吐息呼出的話語卻是極其冰冷。

“我們不過是就是紓解彼此需求的關係而已,不是嗎?愛?這種東西根本就不存在。”

絲絲的血腥味在唇齒中漫延開,卻絲毫無法減輕心中的痛苦。

-

空氣懸吊著我 你俯身吻了我的額頭

捆了一段繩索 轉身讓我慢慢往下落

-

明明從一開始就說好了。

不能愛上彼此。

究竟是什麼時候淪陷的呢?

是生病時你待在一旁照顧我的時候?

還是看見你在舞台上用令人心醉的嗓音唱著饒舌的那一刻?

又或者......從一開始?

是我輸了吧!

從一開始我就把心輸給了你。

-

好意思重來 好意思說愛

你可以都愛 你的舊習慣 我怎麼還在

-

關上花灑的開關,滴滴答答的水滴落在米白色的磁磚上,在空蕩的淋浴間形成迴響。

水滴落下,激起的漣漪晃動了水面,也擾亂了心。

隨意的套上T恤短褲,就著半乾的髮把自己拋向了床。

他仰望著那片因為月色變得湛藍的天花板,嘴裡輕輕哼著’butterfly’的旋律。

知道嗎?我很想你。

就算才見過面,還是很想。

是中毒了吧,名為’閔玧其’的毒。

-

我一手好牌 選擇貪婪

-

自私的以這種方式將你綁在身邊。

知道你不會愛上我,卻固執地認為可以改變。

但我不想放手。

與其鬆開手中的線放風箏飛去,我寧可在手指上打個死結。

You are my everything. 

-

不怪誰又慣性取暖 又離開

-

又是一天早晨。

窗外的鳥正鳴唱著。

陽光照進屋子,帶來一絲生氣。

他睜眼,理了理微亂的髮,起身整理好床鋪,順便換洗床單。

昨晚的溫存就像是一場夢境。

互相尋求溫暖是人的天性吧。

就像植物需要陽光幫助行光合作用它才能生存。

-

但我們都沒有看穿 想離開 我離不開

-

向工作的地方請了病假,他縮在柔軟的沙發椅上,什麼都沒做。

黃昏的天空不同以往著火般的橘紅色,而是夢幻般的淡紫色,還摻了點藍。

眼前浮現那張沒有表情的俊美臉龐,他緩緩的拿起放在身旁的手機。

長按鍵盤上的’1’鍵,撥號。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喀。

「......玧其哥,是我。」

-

我離不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