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飛咻。虐。

文手精分挑戰

用告白成功寫一篇虐文。

那天,是雨天。

大量的雨水像是不用錢一般拚命地落下,於地上的水窪帶起一個個漣漪,反射在水面的行人的臉被水滴打的模糊扭曲,汽機車在路上奔馳著,想趕快回到那溫暖舒適的家。

‘碰—————嘰!’撞擊聲和緊急煞車聲夾雜著出現,在一片滂沱中有一灘血紅正無聲的擴散。

撐著傘的閔玧其就這麼呆立在雨中。

‘哥!你又染頭髮了!’

‘哥你聽這個!’

‘果然還是哥的rap大發啊!’

‘哥!’

‘哥。’

‘哥......’

‘哥,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那人低沉醇厚的嗓音自耳畔浮現,彷彿他現在就在身邊。

「快叫救護車!」前來幫助的路人一聲大吼把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閔玧其拉回現實,將手上的雨傘拋下連忙衝向事故現場,嘴裡低語著對方的名,心中只希望他沒事。

閔玧其永遠都不會忘記當他越過人群所看到的那一幕。

滿地的血隨著雨水漸漸擴散著,倒在地上的那人頭部的傷和從嘴邊溢出的血顯示出情況的不樂觀。

「啊啊......泰...泰亨啊......」

搖搖晃晃地走上前,雙膝一軟跪在那人身邊,無法停止顫抖的雙手撫上那漸漸冰冷的臉頰。

‘喔咿喔咿—————’救護車的聲音傳來,不一會兒便到了事故現場。

「請讓開!傷患在哪裡?請不要圍觀,會妨礙救援的!請讓開!」

救護員急切的聲音促使原本一直聚著的群眾解散,阻礙一下子清空使得救援速度加快,不一會兒原本倒在地上的人便被擔架抬上了救護車,而閔玧其也在呆滯的狀態下一起上了車前往醫院,不過主要原因應該是那隻用力到指節都發白卻仍緊抓著對方的手吧。

「...不...不可以...泰亨啊......你不能就這樣離開...我還要聽你叫我哥...在我睡覺的時候還白目的來煩我......多看幾次你的笑容......泰亨啊你快起來...不是說你喜歡我嗎!?不是說我說什麼你都答應嗎!?那我要你起來!起來啊!」

閔玧其失去了往日的冷靜,只是一昧的朝著失去意識的人大聲嘶吼,一旁陪伴的醫護人員也不知道該如何勸說,只能盡力控制玧其的動作不要太大以免患者的傷勢更加嚴重。

「金泰亨你給我起來......起來啊......」

聲音漸漸嘶啞,玧其的淚就像斷線的珍珠般落下,與臉上殘留的雨水混合滴落,衣服上所沾染到的血因為碰到了水又開始擴散。

「.............玧其......哥......」

「...........泰亨?」

「............哥......我......」

「我告訴你!你給我撐著!不准離開我!撐到醫院!不准死!你說過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

害怕著泰亨即將要說出口的語句,玧其用已經哭啞了的嗓子先截住對方的話頭,不讓他繼續講下去。

「........哥....還是...老樣子...這麼....咳咳任....性.......」

泰亨蒼白的唇微顫著,呼吸微弱的像是下一秒就會停止,但即使如此,他依舊強撐著要和玧其說話,就算說到一半時因為傷勢又咳了一些血出來。

「你不要說話了.......拜託你.......給我把話留著活下去再來告訴我啊............」

「....................哥.......我....咳...只問你一個問題.......」

「........閉嘴!我不要聽!」

「..............你...喜歡...我嗎?.........咳咳...」

「討厭你啊!每次都自說自話,還露出那麼蠢的笑容,每次都故意來打擾我睡眠時間,每次都喜歡黏著我,每次........每次都.......」

「哥..................」

「所以你給我活下去啊!補償我啊!不准就這樣拋下我!」

「..............抱歉了......哥.......」

「我喜歡你啊.....所以給我撐下去.........聽到了嗎!」

「...............玧其......我......愛你............」

「.............泰亨?泰?」

但是泰亨卻又再次的失去了意識。

任憑玧其怎麼叫怎麼哀求都沒有醒。



手術中的紅燈熄滅了。

身著綠色手術衣的醫生走了出來,對著玧其搖了搖頭。

「我們......盡力了,這位先生,請節哀。」

說完,醫生將一個小東西放進玧其的掌心。

「這是那位先生一直緊握在手中的東西,我想它應該很重要,您是他的朋友吧。」

依舊沒有反應的玧其木然的望著醫院潔白的牆。

良久,醫生早已走遠,他看著那靜靜躺在自己掌心中閃著銀光的物件。

那是一枚銀戒,裡面用英文草寫刻著”V,Suga”的字樣。

3月,9日。

這天,是他的生日。

也是,他的忌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