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手精分挑戰。

虐文,以’他們擁抱親吻’結尾。

‘..........豪雨特報,明天上午5點開始南韓將面臨數日的陰雨天氣..............’

‘滴。’

「雨............」和那天一樣。

滂沱大雨,汽車,路口。

雨聲,撞擊聲,煞車聲,叫喊聲。

紅色隨著落下的雨水不斷擴散。

「啊啊...........」不要......

不要再想起來了.............

‘...............玧其......我......愛你............’

泰亨啊.........你在哪?

不是說喜歡?說你愛我?那你應該要留在我身邊啊?

如今的你........到底在哪裡?

在首爾市區的一間公寓內,散落一地的衣物和滿滿的啤酒罐堆,一位染著薄荷綠髮色的男子倒臥在其中,手上握著電視的遙控器,無神的雙眼沒有焦距,似是在望著無窮遠的某處。

‘喀嚓’

「玧其啊,我買東西來了。」

一名身型修長的男子進了公寓,手上提著的塑料袋發出了’窸窸窣窣’的聲音。

「..............................」

回應他的依舊是ㄧ室的沉默。

而男子就像是習慣了這種無聲的回應一般,自顧自的將塑料袋放進空空如也的廚房,拿起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便收拾起滿地的雜亂。

把啤酒罐一個一個的撿起,男子沒有任何埋怨,僅僅是在經過玧其身旁時擔憂的看看他的狀況,但是無神空洞的雙眼中並沒有映出任何影像,就像一個失去了人生目標和生存意義的人。

‘答。’

水滴敲擊玻璃窗的聲音響起,接踵而來的是暴雨的沖刷聲。

‘唰——————————’

而原本沒有任何反應的玧其在聽見下雨的聲音時,雙眸中浮現一絲恐懼,身子更是以肉眼可見的程度顫抖了起來。

「啊...........啊啊........」

「玧其啊..........」

一直關注著玧其狀況的男子在察覺到下雨的那瞬間,幾乎是以光速趕回他身邊,果不其然,他依舊沒辦法走出那場雨的陰影。

玧其的雙眼中淚水快速湧出,不停的落下,嘴張著,吐出的卻只是’啊.....啊啊....’的嗚咽。

看著這一幕的男子臉上浮現心疼的神色。

一年了,一年了啊。

金泰亨,你真的是罪孽深重。

你的玧其哥就這麼頹廢的度過了一年沒有你的生活。

究竟什麼時候你的身影才能從他的心中淡去呢?

你在天堂快樂地生活著,而他卻只能活在對雨聲的陰影中..........

你能不能,把他從那片黑暗中拉出來?

「玧其.........」

默默流淚的那人就像是突然聽到了什麼,抬起頭來看向了男子。

「你聽得到我說話嗎?我是碩珍哥啊!玧其!」

看見對方那似乎是回應的動作後,名為碩珍的男子急切的喊道。

「..................碩......珍..............哥?」

「是我!我在這,玧其啊哥在這裡!你怎麼樣?嗯?要不要吃飯?會不會餓? 」

看到眼前的人有了一些生氣,碩珍略顯激動,蹲下望著玧其,眼底是滿滿的擔心。

「.............泰.......泰亨............」

眼前的人無視了那些問題,反而勾起蒼白的嘴角,綻出一抹虛弱的笑靨,抬起那隻因許久未進食而骨瘦如柴的手臂,就像是要抓住什麼東西一般努力的向空氣伸去。

「.........泰亨啊,哥在這,嗯?過來給哥看看好嗎?」

視線越過了看向牆壁,就像是泰亨就站在那裡一樣。

手臂更努力的向前伸,到最後甚至連身體也跟著一起向前移動,但是一年來只靠著一些水和非常非常少量的食物過活的他沒有足夠的力氣去支撐身體,眼看就要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在一旁著急的碩珍連忙伸手扶住。

「已經連幻覺跟現實都無法分清了嗎..........玧其!你看著哥!泰亨已經死了!懂嗎?從一年前!他就已經不在了!你醒醒啊!」

大力地搖晃玧其的肩試圖使其清醒,終究是爆發了的碩珍大吼著,只希望眼前的這人能夠好好認清現實,不要再糾結於過去。

「不!泰亨他沒有死,你看,他在哪裡露出了他那蠢到家的笑容,泰泰你說句話啊,跟碩珍哥說你還在,還在這裡,你沒有死,泰泰...........泰泰?為什麼你不說話呢?你要去哪?回來啊!哥在這,你不是說喜歡我嗎?泰泰!」

剛剛還佇立在眼前的幻影就這麼突然的消散,早已失去理智的玧其拚命的朝著虛空大聲嘶吼,只望幻影再次出現。

碩珍心頭泛起一陣苦澀,果然.......還是不行嗎?自己還是無法走進他的心裡嗎?

伸出雙手緊緊的擁住玧其,力道大的像是要把人揉碎了融進身體裡。

懷中那人死咬著下唇想讓自己停止哭泣,但是滾燙的淚水依舊不停湧出,沒有多久胸前的衣物就被淚打濕了一片,再度收緊手臂,碩珍柔聲安慰哭成淚人兒的玧其。

「哥知道,你很難過,但是我們要向前看不是嗎?執著於無法回頭的過去只會帶來傷害而已,漸漸的放下吧玧其,好嗎?」

「珍哥.........為什麼是他呢?明明就有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是他?要是那天是我被」

「玧其!」

打斷還在啜泣的那人所說的消極話語,他把人從自己的胸前拉開,帶著憤怒的望向那雙因為哭泣而有些紅腫的雙眼。

「不准再說出這種話!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天是你被撞到,泰亨也會像你這樣難過!我也........!」

察覺到自己失言的碩珍倏的止住了差點脫口而出的語句,轉過身後拋下一句「我去弄點吃的給你。」便想離開。

但是玧其察覺到了,隱藏在怒氣和關心之下的,那熟悉的情感。

「碩珍哥,你.......喜歡我,是吧?」

「......................我去弄吃的。」

不想談論這個話題的碩珍避而不答玧其那尖銳的提問,站起身來便想向廚房走去。

「你回答我啊!珍哥!在這一年裡,你默默的來替我收拾打掃家裡,弄東西給我吃,擔心的查看我的狀況,究竟是同情我、可憐我、還是喜歡?」

「.............................」

依舊選擇不回應的碩珍加熱著煮好的雞湯,待濃厚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後,他盛了一碗端到了玧其身邊,用湯匙舀起一口送至嘴邊’呼———’的吹氣使其冷卻,接著便送到玧其嘴邊。

「喝吧,不要想那麼多,喝完湯去休息。」

但是他低估了玧其的頑固程度。

‘啪’’匡噹’兩聲,玧其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那碗金黃色的雞湯揮落地面,早已虛弱至極的身體禁不起如此大的動作所造成的負擔,’哈............哈............’的喘著大氣,玧其的眼神透出一股執著,似是一定要知道答案。

「玧其...........」

「哥你說啊,到底是為什麼?」

「我..........」

「如今的我早就已經是個廢人,不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防彈少年團的suga,只是一個頹廢落魄的閔玧其罷了!」

「你」

「不要再管我了,讓我去找他吧.........反正我已經失去了活著的意義,再這麼苟活於世也沒什麼意思。」

眼神黯淡的他望向外頭那灰濛濛的天空,那個背影竟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彷彿下一秒他就會消失一般。

被自己的想法給嚇到的碩珍突然有些害怕,怕眼前的人會想不開而隨著泰亨的腳步離開。

「對,沒錯,我喜歡你,玧其。」

「..................哥.........?」

「你的頑固,你對音樂的堅持,唱著rap時。的專注表情,你的睡顏,你的swag不見的時候,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並且為老天讓我認識了這麼個人而感到開心,所以,不要再說你要去死,拜託了,玧其。」

「.............哥.......我......我.........」

「算我求你.........」

一直以來都不曾哭過的碩珍,此刻的臉上

竟掛著兩行清淚。

「.............哥..........」

「........我去弄雞湯。」

伸出袖子抹去淚水,再度展開溫柔笑顏的碩珍站起身來走向廚房,用瓷碗盛裝八分滿的湯和一些配料後便端了過來。

「快吃吧,補充一些體力,你已經很久都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頓飯了。」

舀起一匙湯送到玧其嘴邊,碩珍說著,眼裡的堅定不容拒絕。

沉默幾秒,終究抵不過對方的堅持,玧其乖乖地喝下湯,濃郁的香氣在口腔中擴散,溫和不刺激的味道刺激著味蕾,令人食指大動。

那一鍋湯很快的就見底了,收拾了一下廚房的用具後,碩珍打開了大門準備離開。

「玧其,能看到你的情況好轉我真的很開心,去休息吧,我明天再來看你。」

說完,轉身走了出去並且關上門,看著依舊下著雨的天空,碩珍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搖了搖頭不讓自己多想,他想著回去要告訴大家玧其的情況一邊邁出了步伐。

‘喀嚓’身後傳來開門聲,沒有特別在意的碩珍仍往前走著,直到那一聲’珍哥’出現。

「玧其?怎麼唔!」

理應去休息的那人突然抱了上來,那雙深邃的眼如今微瞇,屬於他的沐浴乳香氣鑽入了鼻腔,下意識的汲取身前人的芳香,最令人在意的是那片與自己相貼的,微涼的薄唇。

碩珍不知道為什麼玧其會突然作出這樣的舉動,但是現在的他只想自私的把這段時間無限延長。

他們就這麼站在走道中間擁吻著,不一會兒便分開,趁著碩珍還未回神,玧其丟下了一句「保重身體,珍哥,還有,再見。」就回到了家中並且落了鎖。



事後碩珍很後悔,早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那麼他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開手。

待隔天打開那扇熟悉的門扉時,他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一夜之間,人去樓空。

手機也註銷了,現實上所有的聯繫全都被單方面的切斷,’閔玧其’這個人就如此簡單又徹底地消失在金碩珍的生命中。

空蕩蕩的屋子失去了生氣,唯一不同的是,一個白色的信封靜靜的躺在地板上等人將其開啟。

顫抖的手打開了信封並抽出內部的信紙,用信封同樣潔白的紙上只寫著簡短的六個字。


對不起。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