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JPG

朴智旻對於現在的狀態感到十分困惑。



此刻的他正環著親愛的隊長大人的頸子,隨著一下下的頂弄吐出嬌軟的呻吟,雙腳緊緊的夾住勁瘦的腰身,身子懸空的承受撞擊,全身上下唯一的支撐點便是那托著自己臀部的大手。


明明一開始是在討論新專輯裡的vocal部份,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呢?


「啊!...不...不行...那裡...」

被頂到深處的某個點時,智旻無法抑止的大叫出聲。

但南俊卻惡意的慢下速度,緩緩的前後抽送,九淺一深的侵占著甬道,刻意的挑起他更深一層的慾望。


更加熾熱的火焰被點燃,無奈此刻的他行動被限制著,只能用含淚的大眼望著自家的惡趣味情人,似控訴又似請求,我見猶憐的姿態令南俊的性器再度漲大了幾分。

「旻旻想要什麼?嗯?說出來,哥就給你。」

誘導式的話語說出,雙唇更是含上對方的耳殼,輕咬舔吮,動搖著那條脆弱的理智線。


「要...要哥哥的......」

「要我的什麼?嗯?」

已經受不了的智旻扭著柔軟的腰身試圖緩解身體的渴望,但卻無法如願。

「旻旻....別亂動,不然你明天真的會下不了床。」

眸色暗了幾分,南俊低啞著嗓子沉聲說道。


「.....給我....南..俊哥....啊...」

「這就給你。」

收緊環在纖細的腰身上的手臂,隨即開始新一輪的抽插。


須臾,一聲拔尖的呻吟和低沉的悶哼宣告了這場性愛的尾聲。

有些疲累的兩人雙雙倒在床上,低喘著相擁。



「...哥......」依舊優美的嗓音輕問。

「嗯?旻旻?」他轉頭看著人兒微紅的雙眼,愛憐的撫著那頭柔順的髮絲。

「你是不是看了什麼奇怪的片子。」

丟出來的問題卻是如此...直白。

「...呃...哈哈哈...」尷尬地笑著,垂眸逃避直直射來的視線。


「我就知道!」

憤怒的朴智旻激動的起身,指著金南俊的鼻子吼。

「你下次要是再看那些奇怪的東西,小心我摔了你的電腦!哼!」

卻忽略了此時的他不著寸褸。


看啊,某人的火又被點起來了呢。

讓我們為明天可能會痠痛的腰默哀三秒鐘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