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7.JPG

 

·

啊啊,好無聊啊。
看著燃燒的黑色業火,我想。
拿起放在一旁的西洋棋把玩著,要不,去人間找點樂子?
·
踏上那片富足的土地,我感到分外厭惡。
虛假到有點無趣的神依舊宣揚祂’假仁假義’的道,只為提升自己的信仰地位。
真可笑啊。
不管祂再怎麼詆毀我,由著世間陰闇而生的我是永生不死的。
·
祂讓人們知曉了情欲。
那將是人們墜入罪惡深淵的開始。
我思索著在地獄另闢一個淫界的可行性。
過於放縱的慾望中誕生了一隻強大的同胞,我把他命名為Asmodeus。
看看那精緻到宛若藝術品般的容貌,足以使所有人上癮的玲瓏身段,真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孩子。
·
他想跟在我身邊,理由是我很強大。
但從他泛紅的頰和閃躲的眼神中,我得到了另外的答案。
抬手撫上他的臉,不意外的看到陶醉的神情,我笑了。
就這麼喜歡我的撫觸嗎?
“你這是在玩火,小妖精。”
在他耳邊刻意的低聲輕語,敏感的反應大大的滿足了我。
·
在鋪著暗色絲綢的大床上,白皙的身子一次次的在我身下承歡。
看著妖豔的他日益強大,我決定把他留在身邊。
但我告訴他,我沒有心。
他的眼神充斥疑問,臉上卻仍掛著迷惑人的微笑。
·
人界的惡意竟然累積了這麼多?
我決定久違的親手催生一隻同伴。
Leviathan,這就是他的名字。
·
看著那略顯稚氣的臉龐和閃著邪光的笑,端正的五官另有種美感。
這還真是催生出了一個了不得的傢伙。
我滿意的勾了勾唇,這個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
Darkness is in everywhere。
暗之瘋狂,無孔不入。
——————————Beelzub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