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那是曙光吧,我想。

當神向我們展示那由最初的生命所誕下的他並訴說他的功績時,我無法移開視線。

從那時起,對他的渴望逐漸加劇。

想使那道無瑕的光芒屬於我。

看著那完美而精緻的五官,我竟情不自禁想觸碰他。

每當我拿著槍前去奪走生命,人們的畏懼總讓我不解。

他們總說我邊走邊散佈死亡,但那些死亡分明就是他們自己造成的。

沒有戰爭、沒有爭鬥,何來死亡?

一絲絲靈魂被我收割,我從中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感。

或許,我正如人們所畏懼般的邪惡。

在一次任務中,我不經意看到了他,正牧著羊群的他迎著陽,竟是如此美麗......

獨佔欲更加強烈,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深深的望了他一眼,我轉身離去。

神竟是如此卑劣!

看著他自我滿足的神情,真是令人作嘔。

以前到底是什麼迷了心竅讓我尊他為上?

我不再把靈魂力全數上繳,而是留存一部分做為己用。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的。

然後去找他。

積存下來的力量越來越多,反抗之日就要到了。

我輕撫著漆黑的槍身,嘴角微微勾起。

…...真是失算。

那卑劣的東西還有這般力量,看來祂早就懷疑我了。

強制封印我大部分的力量,還折了我的翼,背上的兩道疤和錐心的痛烙印在我記憶深處。

但是我知道了,祂極力想隱藏起的。

等著吧...————

祂把我打落天堂,在墮天的過程中,我看到人類們恐慌的神情。

唯獨他。

唯獨他的眼依舊清澈,甚至還帶著一絲關懷。

放心吧,我會去找你的,Abel。

為了讓你只屬於我。

將你身心、墮於我手。

為此,我將不顧一切。

——————————Sam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