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

吶,妳在哪呢?

啊啊,在這,一直都是。

在我的身邊。

-

No limit in the sky that I won't fly for you

沒有極限是我無法為妳飛躍的

No amount of tears in my eyes that I won't cry for you

在我眼中 眼淚總為妳哭泣

-

那是一個夏日的尾聲。

深邃的星空泛著點點星光,那條壯闊的銀河橫越了黑夜。

隨著晚間的蟬鳴,我想起妳。

那雙似水的眸,飛揚的青絲。

還有那份溫柔。

在深夜,有一抹不甚明顯的流光悄悄的落下。

滴、答。

-

With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每一次的呼吸

I want you to share the air with me

我希望能與你一起分享

-

在我疲憊時給予支持、灰心喪志時給予鼓勵。

不論我的身分如何,一直都在我身邊。

是妳,讓我能夠繼續走下去。

這條艱難的路上,有妳的陪伴,我就不會孤單。

You never walk alone。

我願與妳共享一切我得到的榮耀。

-

Wheh it comes to you

當提到妳時

There's no crime

是那麼美好

Let's take both of our soul and intertwine

讓我們將彼此的靈魂 緊緊的纏繞在一起

-

我們一起大笑、一起哭泣。

一起為了拿下大賞留下激動的淚水。

我們做什麼都一起。

為了妳,練習一天的舞蹈不喊累。

想讓你看見最好的我。

總是告訴我,不要勉強,記得休息,自己卻熬夜開著電腦刷著點閱率。

我們都一樣。

以各自的方式努力著,默默地。

能夠認識妳,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踏上滿是美好的花路。

Young forever,Forever young。

No matter you or me。

There's nothing can break us。

-

When it comes to you

當提到妳時

Don't be blind

我不盲目

Watch me speak from my heart

這是我的真心話

When it comes to you,comes to you

當提到妳時 當提到妳時

-

我一直都看著妳。

當妳在舞台下揮著閃亮的應援棒。

當妳看著我的直播,開心的笑著。

守在電腦或手機前,等著新歌的放送。

風風火火的下訂新的專輯。

發誓要收集完所有有關於我的東西。

我想告訴妳,只要有妳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並繼續的喜愛我,我就有動力向前。

是愛著妳的。

想著妳作詞、寫曲。

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

-

Open up your mind,clean your head

敞開妳的心 除去一切擔憂

Share my life,it's yours to keep

向妳分享我的生活 好好珍藏

Now that I give to you all of me

現在我要給你我的全部

-

請不要為了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不想讓憂愁的灰覆上妳的容顏。

請妳燦爛的笑著,這樣我就會跟著妳一起歡笑。

開著直播,想著鏡頭的另一端是妳,我就壓不下嘴角浮現的笑靨。

Just for you,only for you。

That because you're my favorite。

-

When it comes to you

當提到妳時

comes to you

當提到妳時

-

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只因是妳。

ARMY。

-

We will fly with our wings in 2017 as well。

You and me。

BTS & 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