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與你相遇的那一瞬間,是最幸福的。

即使因此而灼傷。

-

이 모든 건 우연이 아냐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그냥 그냥 나의 느낌으로

就只是 就只是 我有這種感覺

-

那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街上的行人來來去去,只想趕快找個涼快的地方休息。

原本會聚集一些青年在那滑滑板或聚會的那個小廣場在暑氣的蒸騰下,只餘零星的兩三人。


富有節奏的音樂響起,一名黑衣男子隨著拍點跳起舞來。

在烈陽下灑落的汗珠一閃一閃的散著光芒,那裡就像是獨立出了一個世界,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

熾熱、艷陽、以及充滿熱情的舞蹈。


「我叫朴智旻,你呢?」

不自覺的走過去搭話,少年的眼睛閃著光芒。

那是如此耀眼。

「我叫鄭號錫!智旻,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認識你。

我的太陽。

-

온 세상이 어제와 달라

整個世界都與昨日不同

그냥 그냥 나의 기쁨으로

就只是 就只是 因為有你的喜悅

-

來自光州的他非常熱情,彷彿兩人早就認識一般。


「這麼說,智旻小我一年?我是94的喔!」

「是這樣嗎?那得要叫哥了,號錫哥!」

因為跳舞而泛紅的臉頰綻起一抹明亮的笑顏,僅僅相差一年的兩個少年就在這裡結起了他們的緣分。


「智旻也會跳舞嗎?」

「是有學過現代舞,但是還比不上號錫哥啦!」

「跳跳看跳跳看!」

不給人拒絕的機會,號錫按開了手機的播放清單,隨手點了一首曲子。


“Own it”


柔和的旋律傳來,有些靦腆的少年隨著音樂自然的擺動,纖細的腰身和柔軟的身段,再配上帶著些許挑逗的舞蹈和羞澀的表情,渾然天成的氣質使人看直了眼。


「呀!智旻啊大發!」

望著那個明明跳舞跳得很好卻依然害羞的可愛少年,號錫燦笑著漾起梨窩,真誠的給予讚美。


啊啊、是啊。

總是帶給人溫暖,不就是太陽的特性嗎?

有了你,一切都與昨日不同。

-

네가 날 불렀을 때

當你呼喚我時

나는 너의 꽃으로

我便成為你的花朵

기다렸던 것처럼

如同我們的漫長等待

우리 시리도록 펴

盛開得令我們疼痛

-

「智旻啊!」

「哥?怎麼來了?」

望著眼前提著行李面露苦笑的人,他的心抽了抽,有些疼。


「快進來吧哥,外面涼。」

微微側身將人迎進,關上大門後擔心地問道。

「哥,發生什麼事了?」

「租約到期,被趕出來了。智旻啊,能收留我嗎?房租,我會付的。」

原本總是揚著陽光笑顏的臉上出現了絲絲陰霾,好似陰天時那躲在烏雲後面的太陽,黯淡、令人擔憂。


「我這裡有空房,哥你要住多久都沒關係,房租的話,不急。」

只要能看到你那充滿希望的笑,一切都沒關係的。


植物無法離開太陽,因為那是他們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抹溫暖。

所以,為了回報無怨無悔付出的太陽,植物願意做任何事。


就像他一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