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57978_1305992966178188_512494755493993154_n.jpg

-

深陷在其中的,是名為「你」的沼澤。

-
「哈啊...南...俊?」
「哥?你...你的抑制劑呢?」
「用...用完了....哈啊....」
 
一打開工作室的門就是一股濃厚甜美的信息素撲面而來,南俊迅速的關上門,焦急的看著那個大自己幾個月的哥哥受盡發情期的折磨。
 
此刻的鄭號錫面色潮紅的蜷縮在椅子上,雙手緊緊的環抱著自己想抵抗發情期帶來的刺激。
在走廊突然雙腿一軟且有一股燥熱升起時,他就果斷的躲進一旁的房間,卻沒想到是南俊的工作室。
 
隊內的Alpha不算少,就南俊、玧其哥和智旻三個,與自己相識7年的南俊總是給人一種沈穩的感覺,在他身邊就會不自覺的安下心來,久而久之便形成一種依賴。
 
他就像是一種毒品,而我對他成了癮。
無法戒除,因為那是如此甜美。
 
「標....記我....南俊....」
鄭號錫聽見自己這麼說,鼓動的心跳此刻就像是失控了般瘋狂加速。
「哥...你是認真的?」
呼吸越發的急促,再繼續待下去,就算是自己也沒辦法再忍了。
 
兩人的心就像是兩片飄動的浮萍,在水波的擾動下,看似要靠近了、要碰在一起了,卻又好像要漸行漸遠一般。
想要有一條救生索,橫在兩人之間,讓我們靠近。
 
「我...喜歡你,哥。」
轟。
突如其來的告白就像原子彈,一瞬間炸掉了那50cm的距離,不留一絲痕跡。
 
啊,他跨越了呢。
那這樣,我是不是也可以愛你了?
跨出屬於我的,那一小步。
 
「吶...我愛你啊南俊.....」
滾燙的雙唇印了上去,兩人再也無法分開,無論是身體亦或是心。
 
毫無章法的吻技成功的打倒南俊強大的意志力,沈穩的松木香擴散開,平衡了濃烈的甜膩果香。
 
「.....你是我的。不會讓你跑掉。」
低聲的吟了句,兩唇再度相貼。
南俊的舌在號錫的口中攪動著,摩挲著上顎,使得人兒無法控制的嗚咽,涎水沿著優美的下巴弧線滑落,留下一道晶亮的軌跡。
 
情動的二人相互摟著擁吻,南俊的大掌隨著優美的身體曲線游移,惹來號錫敏感的輕顫。
雙唇轉移陣地至脖頸,輕咬鎖骨在上面留下紅痕,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手徐徐下移至褲腰,拉開褲頭直接碰觸到後穴。
「啊!」
「只是碰到就這麼有感覺,哥你真色。」
嘴裡吐著讓人感到羞恥的話語,手指的動作卻十分輕柔,就像是在對待一件珍寶般小心翼翼。
 
「哥,轉個身好嗎?」
南俊問,雙手卻不容質疑的將其轉為背對的姿勢,順便除去兩人之間的礙事衣料。
白皙的背脊和流暢的肌理,長期練舞的好身材此刻展露無疑,輕輕的吻上號錫的後頸,突地咬下並注入些許信息素。
「啊啊—————」
「必須先暫時標記哥,發情開始這麼久了,怕你會受不了。」
「哈......啊.....」
 
發情期所帶來的熱潮消退了一些,但是心理上還是渴望被佔有。
 
啊啊,這是從7年前他就一直看著的哥哥啊。
那個來自光州,靦腆的他。
學習rap,做著beatbox的他。
練舞練到很晚,汗流浹背的他。
還有現在,渾身發軟,情動的他。
 
大概是從一開始就淪陷了。
在他笑著伸出手,說著「請多多指教」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何謂耀眼燦爛。
 
「哥......我能吻你嗎?」
將對方翻回正面,兩人的距離十分靠近,近到能感受到互相呼出的熾熱鼻息,以及渴望。
「哈啊...南俊啊......」
用雙手捧起對方的臉,深深的凝望著那雙充滿知性的深邃瞳眸,裡頭包含的繾綣眷戀令人動容。
「你個傻子。」
語畢,兩人的唇瓣交疊,之間的小舌互相追逐嬉戲,一縷銀絲墜下,飽含的是滿滿的愛意。
 
本就還未完全消退的情潮再次湧現,南俊的那物在穴口打著圈兒,卻遲遲不敢進入。
但是早已忍受不住這般挑逗的號錫悶哼幾聲,便直接坐了下去。
「啊啊!」
過於刺激的快感通過脊髓直達腦部,引起內壁的強烈收縮,初經人事的小穴本就十分緊緻,再加上這麼一夾,使南俊險些把持不住的射出。
「呃嗯......哥....」
慾望被挑起的南俊提起腰開始了抽送,原本的三淺一深逐漸加重,到最後竟是全根沒入及大幅度的抽出,就像是在打樁似的,引得號錫的呻吟越發頻繁。
 
「啊!別!那裡呃嗯!」
粗長的性器撞上深處的敏感點,穴內分泌的滑液像是瀑布一般的流下,突如其來的快意刺激了號錫流下生理淚水。
「是這裡嗎?能讓哥舒服的地方?」
一下又一下用力的撞擊,前端還時不時的叩上生殖腔的腔口,深陷在慾海中的兩人激烈的吻著對方,嘖嘖的水聲在室內迴響著。
 
累積起來的快感到達頂峰,一記深深的深頂進入了號錫的生殖腔,灼燙的濁液射出,緩和了發情期的欲火也完成了完全標記。
兩人就這麼相擁著,興許是因為剛才的性愛太過激烈,又或者是初次的緣故,不一會兒號錫便在南俊的懷中沉沉睡去,嘴角幸福的上揚。
 
看著懷中熟睡的人兒,南俊愛憐的輕撫那柔順的髮絲,在額際落下一個吻。
 
是對你上了癮。
對我來說,你就是能夠使我瘋狂的毒藥。
但我心甘情願為你所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